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互动交流 > 意见征集

关于向社会征集2019年为民办十件实事意见的通告

征集时间:2018-12-04 11:12 至 2018-12-16 11:00来源:定远县政府办公室状态:已结束  查看结果 

为切实解决人民群众关心的热点、难点问题,让发展成果遍及城乡、普惠百姓,加快建设小康定远,2018年县委、县政府承诺为民办十件实事。目前,十件实事中:政务服务中心基本竣工,正在进行内饰装修,将于12月底前投入使用;南城河景观带改造工程完成初步规划设计方案编制工作,征迁工作正在进行;8条后街背巷改造工程已完成工程量90%,预计12月底完成;非遗文化馆与市民休闲图书馆基本建成,预计12月底完成内饰工作;藕塘镇、仓镇等5处农民文化乐园建成;经开区产业园小区、国土局宿舍、兽医站宿舍3个小区改造提升已完成;迎岱路小游园投入使用;县第二自来水厂建成投入使用;新建、改建50座城乡公共厕所正在推进;桑涧镇卫生院、永康中心卫生院、仓镇中心卫生院、藕塘中心卫生院、西卅店镇卫生院、观寺分院已建设完成;新妇幼保健院建设正在推进。

2019年,为继续增进人民福祉,促进社会和谐,切实改善民生,县委、县政府决定继续为民办理十件实事。为把民生实事选准选实,更好地反映和解决群众最关心、最直接、最现实的问题,真正把民生实事办成顺应民意、贴近民情、排解民忧的“民心工程”,不断增加市民百姓的获得感,现面向社会公开征求意见,请广大干部群众和社会各界人士积极参与,提出您宝贵的意见和建议。

一、征集时间:即日起截止到2018年12月16日。

二、征集原则:以人为本、普遍受益、量力而行、当年办结。

三、征集内容:请围绕与民生密切相关的扶贫开发、教育医疗、文化体育、住房养老、社会保障、就业创业、科技信息、市场监管、城市管理、环境保护、城乡规划建设、交通出行、饮水安全、公共安全、社会治理等方面提出意见和建议。提出拟办实事的意见和建议应具有较强的操作性、针对性和可行性,尽量当年能够完成。

四、征集方式:

  1. 网络征集方式。市民可登陆定远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http://www.dingyuan.gov.cn/),点击网站首页“2019年为民办实事建议”浮动窗口,按要求填写建议内容后提交;
  2. 电子邮件方式。市民可按要求填写《2019年定远县人民政府为民办十件实事建议表》,并发送至县政府办公室电子邮箱:dyzfb111@163.com;
  3. 电话方式。市民可直接拨打县政府办公室秘书科电话:0550-4288113;
  4. 书信方式。市民可将填好后的《2019年定远县人民政府为民办十件实事建议表》直接邮寄至定远县政务新区政府大楼八楼县政府办公室秘书科收,并请在信封封面上注明“为民十件实事征集”字样。

发表意见

  • *您的姓名:

  • *联系方式:

  • *您的意见:

  •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