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互动交流 > 意见征集

“定文章”征集公告

征集时间:2020-07-21 00:00 至 2020-08-21 00:00来源:定远县委宣传部状态:已结束  查看结果 

定远古有“怀诗、寿字、定文章”之“定文章”的美誉,为把这一美誉落到实处,拟建“定文章”展示馆,现特向社会公开征集作品和相关资料。

一、征集范围

定远籍人士创作的文学作品和非定远籍人士创作的涉及定远的文学作品,以及社会科学类和自然科学类论文、论著。

1.古代部分:涉及定远人物、县情、民俗等方面的文学作品和正史类、志书类、族谱类、个人专著类以及其他有价值的文献资料;

2.现当代部分:正式出版物或省级以上报刊公开发表的作品,以及其他有价值的文学作品和文献资料。

二、征集时间

自2020年7月21日开始征集。

三、报送方式

纸质作品请寄送:安徽省定远县政务大楼七楼县政协文史委,收件人:兰传秦,邮编:233200,联系电话:13865506699。

电子作品请发邮箱:496786913@qq.com.

四、展藏说明

敬请县内外干部群众广为宣传,相互告知,积极报送。对于征集到的作品资料,将组织专家进行认真审核遴选。对于选出的入展入藏作品,颁发入选展藏荣誉证书,并制作展藏名录,选择部分进行陈列和展示。对于未能入选的作品和资料,将予退还。


中共定远县委宣传部 

 定远县文联 

 定远县政协文史委

2020年7月21日

发表意见

  • *您的姓名:

  • *联系方式:

  • *您的意见:

  •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