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互动交流 > 意见征集

关于向社会征集2021年为民办十件实事意见的通告

征集时间:2020-12-01 10:00 至 2020-12-07 23:59来源:定远县政府办公室状态:已结束  查看结果 

  为切实解决人民群众关心的热点、难点问题,让发展成果遍及城乡、普惠百姓,加快推进定远县高质量发展,县委、县政府决定继续为民办好十件实事。为把民生实事选准选实,更好地反映和解决群众最关心、最直接、最现实的问题,真正把民生实事办成顺应民意、贴近民情、排解民忧的“民心工程”,不断增加市民百姓的获得感,现面向社会公开征求意见,请广大干部群众和社会各界人士积极参与,提出您宝贵的意见和建议。

一、征集时间:即日起截止到2020年12月7日。

二、征集原则:要体现普惠性,提出的事项应具有公益性,且群众受益面大,覆盖面广;突出可行性,提出的事项应立足实际和财力可能,原则上应当是当年可以完成或者能够取得阶段性成效的事项;注重获得感,提出的事项应围绕群众最关心、最盼望、最急需解决的需求,能让大多数群众看得见、摸得着、易感知、得实惠。

三、征集内容:实事建议应紧紧围绕保障和改善民生工作,主要包括:教育医疗、文化体育、住房养老、社会保障、就业创业、科技信息、市场监管、城市管理、环境保护、城乡规划建设、交通出行、饮水安全、公共安全、社会治理以及与民生密切相关的事项提出工程项目建设、惠民政策等实事项目建议。内容应做到文字简洁、条理清晰、具备可操作性。

四、征集方式:

1、网络征集方式。市民可登陆定远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http://www.dingyuan.gov.cn/),点击网站首页“2021年为民办实事建议”浮动窗口,按要求填写建议内容后提交;

2、电子邮件方式。市民可按要求填写《2021年定远县人民政府为民办十件实事建议表》,并发送至县政府办公室电子邮箱:dyzfb001@163.com;

3、电话方式。市民可直接拨打县政府办公室电话:0550-4288118;

4、书信方式。市民可将填好后的《2021年定远县人民政府为民办十件实事建议表》直接邮寄至定远县政务新区政府大楼八楼县政府办公室收,并请在信封封面上注明“为民十件实事征集”字样。


附件:2021年定远县人民政府为民办十件实事建议表


2020年12月1日

2021年定远县人民政府为民办十件实事建议表.doc


发表意见

  • *您的姓名:

  • *联系方式:

  • *您的意见:

  •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