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互动交流 > 部门信箱

土地确权迟迟未变更!

信件编号: DY2021080027 来信时间: 2021/08/09 18:20:56
信件类型: 我要投诉
内容: 我父亲家住定远县大桥镇官塘村民组,因土地确权时村干部只联系了大伯家哥哥,未及时联系到我父亲,导致将我家中的土地确权到我哥头上。此情况自2019年9月就开始反映,于2020年6月将变更材料如实递交到孙书记处,但至今已快两年,迟迟没有变更结果。村书记说是测绘公司不上门,电话也联系不上,我电话联系定远县农业委员会让我去村里将材料拿着自行去找测绘公司进行变更。事情本身会发生是因为当时确权并未联系我父亲,现通过半年时间递交材料,又经过一年半时间等待,迟迟没有结果的同时告知让我们自己去找,自己去变更。人民的利益得不到保护,麻烦相关单位给予帮助,到底什么时候能够将土地确权变更完好?一直没有结果的等待吗?
答复情况:
答复单位:大桥镇    答复时间:2021/08/12 15:58:36

答复意见:

尊敬的来信人:您好!

感谢您对我们工作的理解和支持。

经询问官塘村委会,通过村委会协调,您堂哥已同意将误确权在他名义上的土地归还给您,并联系了测绘公司,近期将确权错误的面积予以纠正,请您耐心等待。

用户满意度评价: 满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