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互动交流 > 意见征集

征集江淮分水岭风景道定远段名称

征集时间:2021-09-30 00:00 至 2021-10-20 23:59来源:定远县文旅局状态:已结束  查看结果 

江淮分水岭国家风景道是滁州市委、市政府作出的重要决策部署,是加快推进滁州全域旅游发展的重要抓手。江淮分水岭国家风景道定远段,已全线贯通。江淮分水岭国家风景道定远段主廊串联了6个乡镇,16个村(居)。将沿线和邻近的各类配套服务节点、景区景点、旅游镇村、农家乐、乡村民宿、各类旅游基地等串连起来,推动了风景道沿线乡村环境整治,方便了群众出行,带动了产业发展,增加了居民收入,助力乡村振兴。

为准确展示江淮分水岭风景道定远段文旅特色,进一步增强江淮分水岭风景道定远段的知名度和美誉度,全面提升定远县旅游整体形象,特向社会公开征集滁州江淮分水岭风景道定远段形象命名。

一、征集内容

滁州江淮分水岭风景道定远段命名。

二、作品要求

1、主题鲜明,内容健康,能突出滁州江淮分水岭风景道定远段形象及特色。

2、创意新颖,定位准确,能反映滁州江淮分水岭风景道定远段旅游资源、深厚的历史文化。

3、语句精炼,朗朗上口,简明易记。

4、不得含有任何违反法律、法规的内容和有任何有悖于社会道德风尚、公序良俗的内容,否则一切后果由创作者承担。

三、截止时间

自本公告发布之日起,面向社会公开征集,截止时间为:2021年10月20日止。

四、说明事项

1、所有应征稿均应注明作者真实姓名、联系方式。

2、所有应征作品均通过指定邮箱投稿,作品要注明“风景道”字样,并对作品内容、创意进行简要说明。

3、作品一经入围或采用后,其著作权归评委会独家所有,评委会有权对作品进行修改、组合和应用;评委会以任何形式使用入围作品而产生的知识产权归评委会所有;应征者不得在任何时候以任何方式向评委会主张分享其入围作品的利用所带来的利润或者其他利益。应征作品必须为原创作品,如涉及侵权行为,由作者(投稿人)本人承担一切后果。

4、本活动最终解释权归滁州江淮分水岭国家风景道(定远段)建设工作领导小组所有。

五、评选办法

评委会从应征作品中确定6件入围作品,再通过网络投票和专家评审综合确定。评委会有权对所有作品进行修改完善。

六、奖项设置

作品一经采用,奖金5000元。

七、投稿地址及联系方式

投稿邮箱:ahsdyxlyj@126.com

联系人:魏先生

联系电话:0550—4039371 


滁州江淮分水岭国家风景道(定远段)建设工作领导小组

2021年9月30日

发表意见

  • *您的姓名:

  • *联系方式:

  • *您的意见:

  •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