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互动交流 > 部门信箱

高校毕业生网上申请报到审批

信件编号: DY2021120043 来信时间: 2021/12/23 11:06:59
信件类型: 我要咨询
内容: 您好,我已经在安徽公共招聘网申请报到,报到证上的期限是截至到这个月底,本人没法现场报到,请问什么时候可以有结果?另外,超过期限没有报到会有啥影响吗?
答复情况:
答复单位:定远县人社局    答复时间:2021/12/23 16:58:31

答复意见:

尊敬的来信人:您好!

来信已收悉,现答复如下:高校毕业生报到分为网上报到和现场报到两种方式,二者择一便于自己操作即可。如你已在安徽公共招聘网上报到,请耐心等待报到结果审核通过即可,未收到审核通知也请不要担心,即使审核未通过一样视为已完成报到,因此,你无需本人亲自来现场,在进行重复报道。同时,你应严格按照报到证上的报到起止时间完成报到。

感谢您对我们工作的理解和支持。

用户满意度评价: 满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