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互动交流 > 意见征集

关于征集2024年《政府工作报告》起草意见建议的公告

征集时间:2023-11-15 00:00 至 2023-12-15 00:00来源:县政府办状态:已结束  查看结果 

为广泛汇集民意民智,科学谋划2024年县政府工作,现面向全社会公开征集对2024年《政府工作报告》起草工作的意见建议。

一、征集时间

2023年11月15日至2023年12月15日。

二、征集内容

对2024年全县经济社会发展的意见建议,重点围绕推动高质量发展、项目建设、产业发展、生态环保、城乡建设、营商环境、民生保障、基层治理、政府自身建设等方面建言献策。

三、征集方式

通过定远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www.dingyuan.gov.cn)“意见征集”栏目,在《关于征集2024年《政府工作报告》起草意见建议的公告》页面下方留言框发表意见建议。

欢迎广大干部群众和社会各界踊跃参与,我们将对您提出的意见建议认真梳理研究,积极采纳合理意见建议。

 

2023年11月15日

 

发表意见

  • *您的姓名:

  • *联系方式:

  • *您的意见:

  •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