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策解读日活动】《定远县2021年预防青少年儿童溺水工作包保方案》

    发布时间:2021-08-10 18:04
    【字体:打印



    8月10日下午,定远县通过县乡村三级视频会议系统,组织开展2021年第八场政策解读日活动。县政府办、县委宣传部、团县委、县妇联、县教体局等相关单位负责人,以及人大代表、政协委员、政务公开监督员和新闻媒体代表在主会场参加活动。

    会上, 中共定远县委教体工委党委副书记黄如勇同志从文件的起草背景、制定意义、起草过程、工作目标、主要内容、创新举措、保障措施和下一步工作等方面对我县出台的《定远县2021年预防青少年儿童溺水工作包保方案》进行了全面解读,并就各成员单位职责分工作了详细说明。




    会议强调,各乡镇、各有关部门要进一步提高认识、高度重视,严格按照“属地管理、分级负责”和“谁主管、谁负责;谁包保、谁负责”的原则,落实领导责任。要进一步强化信息报送,牢固树立“一盘棋”思想,既各司其职、各负其责,又加强沟通、密切配合。要进一步健全长效机制,建立定期督查制度和定期通报制度,健全县预防青少年儿童溺水工作联席会议制度。要进一步明确工作纪律,加强督查,严格落实责任,切实把各项防溺水措施落到实处,确保工作抓紧、抓实、抓出成效。






    22个乡镇、县经开区、盐化园管委会分管负责同志,中小学相关负责同志,村(居)两委全体人员、村民代表以及自愿参会的学生家长和群众在分会场参加会议。(杨帅)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