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业创业】关于举办定远县“春风送岗促就业精准服务助发展”春风行动专场招聘会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4-01-28 10:17
    【字体:打印

    为进一步做好企业用工服务,搭建用人单位与求职者对接平台,集中帮助返乡务工人员、困难群众、下岗失业人员、退役军人、高校毕业生、残疾人、脱贫劳动者等各类群体就近就业,定远县人社局联合县直相关单位,决定组织开展“春风送岗促就业  精准服务助发展”春风行动专场招聘会,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活动主题

    2024年“春风送岗促就业  精准服务助发展”春风行动专场招聘活动。

    二、活动对象

    (一)以定远经济开发区、乡镇工业集中区企业为主,帮助企业解决用工需求;

    (二)以返乡务工人员、困难群众、下岗失业人员、退役军人、高校毕业生、残疾人、脱贫劳动者为重点,开展就业集中帮扶,帮助各类求职者就近就业。

     三、组织单位

    主办单位:定远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协办单位:定远县总工会、定远县经信局、定远县退役军人事务局、定远县商务局、定远县乡村振兴局、定远县教体局、定远县融媒体中心、定远县残联、定远县妇联、团县委、定远县企业服务中心。

    承办单位:定远县公共就业和人才服务中心、定远县人力资源市场。

      四、活动安排

    时间:2024年1月30日下午15:00至17:00;

    地点:定远县人民广场。

                                                         定远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2024年1月28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