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发改委第12周工作完成情况和第13周工作计划

    发布时间:2024-03-29 08:44
    【字体:打印

      发改委第12工作完成情况和第13周工作计划

     

                12周工作完成情况(2024.3.25—3.29

    序号

     

    责任股室

    重要程度

    1

    1报送定远县与上海临港新片区的合作进展情况。2每日报送经济运行信息。3做好重点流域水环境综合治理中央预算投资计划业务培训工作准备。

    综合规划股

     

    2

    1常委扩大会PPT制作。22024年2月项目建设月度打分。3省集中开工项目半月进度报送。    

    固定资产投资和基础产业股

     

    3

    信用:1录入“双公示”数据182条,基础信用数据76条。2持续收集五类行政管理信息详细内容。3继续推进金服平台注册工作。4开展日常双公示数据断号核实工作。社服做好全省省级服务业集聚区绩效诊断工作上报工作;做好摸排上报教育和文旅设备更新改造项目;做好服务业“五经普”规下企业数据上报工作

    社会发展和服务业股

     

    4

    1、开展公共资源交易工作,常态化开展远程异地评标;21月1日-3月31日上网的建设工程板块招标文件开展自查;3对全县重大项目开展标后履约巡查。42023年工程采购项目电子档案和视屏光盘进行审核归档。

    公管局、交易中心

     

    5

    1、完成粮食市场价格采集并报送国家、省、市、县相关部门;2、完成第一季度政策性粮食定期巡查暨春季安全生产大检查自查和市级检查工作;3、继续做好专项债建库项目开工前准备工作。

    粮食和物资储备股

     

    6

    工业:围绕《“十四五”生物经济发展规划》明确的重大工程推荐加快生物经济发展的典型案例;反馈《安徽省发展改革委关于征求安徽省制造业中试能力补短板行动方案(征求意见稿)意见的函》相关意见;梳理本地有股权融资需求的项目,填写推荐表。环资:一是走访盐化工业园区督促有关企业抓紧做好节能审查和竣工验收工作;二是做好大规模设备更新改造领域项目谋划和储备工作的跟踪;三是做好一季度能耗的预测和调度工作;四是完成上级和领导布置的其他任务。

    资源节约和环境保护股

     

     

     

     

     

                13周工作计划(2024.4.1—4.5

    备注

    1

    1、做好一季度经济运行指标监测工作;2做好每日报送经济运行信息收集工作;3跟踪调度皖北资金承接转移集聚区省级补助资金拨付情况。

    综合规划股

     

    2

    1报送省重点ab两类项目时间节点。2报送重大前期工作完成情况。3上报市协调解决问题。

    固定资产投资和基础产业股

     

    3

    信用:报送信用案例,督促各单位及时录入双公示信息,加强对各单位上传信用数据的指导社服:做好小微企业创业创新示范基地摸排工作;继续做好服务业“五经普”规下企业数据上报工作;做好供应链和现代物流产业新经济企业摸排工作。

    社会发展和服务业股

     

    4

    1、开展公共资源交易工作,常态化开展远程异地评标;22023年工程采购项目电子档案和视屏光盘进行审核归档。3常态化开展标后巡查工作。

    公管局、交易中心

     

    5

    1、做好粮食市场价格采集和报送工作;2、做好春季安全生产大检查省级抽查迎检工作;3、继续做好专项债建库项目开工前准备工作。

    粮食和物资储备股

     

    6

    工业:反馈空天信息二次摸底表;摸底了解全省氢能制备、推广应用以及重点企业情况;反馈再次征求安徽省零碳产业园区建设方案意见。环资:一是开展节能减碳政策宣传,做好相关企业节能审查和竣工验收工作;二是做好大规模设备更新改造领域项目谋划和储备工作的跟踪;三是做好一季度能耗的预测和调度工作;四是完成上级和领导布置的其他任务。

    资源节约和环境保护股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