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发改委第15周工作计划

    发布时间:2024-04-12 08:46
    【字体:打印

                15周工作计划(2024.4.15—4.19

    备注

    1

    1、做好一季度经济运行指标监测工作;2做好每日报送经济运行信息收集工作。

    综合规划股

     

    2

    1省集中开工项目融资项目申报。2基金项目月调度。3省集中项目开工报送。

    固定资产投资和基础产业股

     

    3

    信用:报送信用案例,督促各单位及时录入双公示信息,加强对各单位上传信用数据的指导社服:做好物流领域有关项目储备工作;做好协助提供高校毕业生就业典型案例提供工作;继续做好定远县2024年实施50项民生实事准备工作。

    社会发展和服务业股

     

    4

    1、开展公共资源交易工作,常态化开展远程异地评标;2对电子档案和视频光盘进行审核。3通过“双随机、一公开”方式,常态化开展标后巡查工作。

    公管局、交易中心

     

    5

    1、做好粮食市场价格采集和报送工作;2、做好春季安全生产大检查省级抽查迎检工作;3、继续做好全国粮食库存检查准备工作;4、继续做好专项债建库项目开工前准备工作。

    粮食和物资储备股

     

    6

    工业:组织企业数字化转型工程申报;反馈新材料产业总体发展情况、重点项目建设情况和产业重点企业每月生产运营情况;反馈新材料产业发展3月大事记。环资:一是跟踪华塑“一企一策”能耗诊断复核工作进展;二是制定2024年定远县节能减碳工作要点;三是做好大规模设备更新改造领域项目谋划和储备工作的跟踪;四是做好一季度能耗分析;五是完成上级和领导布置的其他任务。

    资源节约和环境保护股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