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定远县2024年第1批脱贫人口小额贷款贴息补贴资金的公示

    发布时间:2024-02-29 08:31
    【字体:打印

          关于定远县2024年第1批脱贫人口小额贷款贴息补贴资金的公示
        
      为进一步加大金融产业扶贫工作力度,促进我县建档立卡贫困农户增收致富,根据《安徽省人民政府办公厅关于深入推进扶贫小额信贷工作的实施意见》(皖政办〔2017〕36号)和《关于印发<定远县扶贫小额信贷贴息项目和资料管理办法>的通知》(定扶办〔2016〕108号)文件精神和2022年脱贫人口小额贷款情况,由村级公示报各乡镇扶贫工作站初审、汇总后,并经定远县地方金融监督管理局审核,2024年第1批贴息户数为542户、金额742641.20 元,现将我县脱贫人口小额信贷拟贴息名单和资金公示如下(详见附件),公示无异议后,县地方金融监督管理局将贴息资金打卡到户。
        1、公示时间:自2024年2月29日至2024年3月10日。
        2、公示期间,社会各界或任何个人对名单有异议的均可于公示期内与县地方金融监督管理局联系。
        3、县地方金融监督管理局联系电话:0550-4288697,联系人:孙新安
        监督电话:12317                                                                                   

                                                                                            定远县财政局

                                                                                            2024年2月29日

    定远农商银行2024年第1批脱贫人口小额贷款贴息统计表(最终).xlsx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