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康镇康西、凌湖、祝杨等三村就业帮扶车间(省级)转移支付2023年度绩效自评报告

    发布时间:2024-03-20 15:44
    【字体:打印

    一、绩效目标分解下达情况

    (一)资产安排和分解下达预算。依据安徽省财政厅《关于开展 2023年度中央对地方转移支付预算执行情况绩效自评工作的通知》,财政局向永康镇下达2023年中央和市本级扶持村级集体经济发展资金预算指标150万元。

    (二)绩效目标

    1. 产出指标。数量指标-新建2栋钢构标准化厂房4320平方米-实际完成值需大于或等于4320平方米;质量指标-工程项目质量验收合格情况-需要等于100%;时效指标-项目按时完成-按照规定时间完成;成本指标-实际支付款项150万元。

    2. 效益指标。经济效益指标-带动地方群众就业:显著提升;社会效益指标-解决剩余劳动力,其中脱贫户10户以上效果显著可持续影响指标-对提高或改善公共服务水平的持续影响程度:明显提升

    3. 满意度指标。服务对象满意度指标:项目区对象满意度≧95%。

    二、绩效情况分析

    (一)资金投入情况分析。

    1.项目资金到位情况。项目资金全部拨付到该有账户

    2.项目资金执行情况。项目资金全部用于就业帮扶车间项目,目前已全部执行完毕。

    (二)资金管理情况分析。

    项目资金严格按照《关于开展 2023年度中央对地方转移支付预算执行情况绩效自评工作的通知》要求,加强资金使用管理,确保专款专用。根据《中央对地方专项转移支付绩效目标管理暂行办法》要求,加强中央财政资金绩效管理。

    (三)总体绩效目标完成情况分析

    永康镇150万元已经全部拨付到该有账户,项目建设成效明显,有力增强了我镇的经济效益,改善了群众就业情况。

    (四)绩效指标完成情况分析

    1. 产出指标完成情况:2栋钢构标准化厂房4320平方米。

    2. 效益指标完成情况:充分发挥了财政资金的作用,保障了各项业务正常开展,带动了群众就业,改善了群众生活水平。

    3. 满意度指标完成情况。经永康镇评估,群众满意度达到95%以上。

     、偏离绩效目标的原因和下一步改进措施

    四、绩效自评结果拟应用和公开情况

    根据自身的绩效自评结果,对比设定目标和实际完成情况,及时调整工作重点和提高工作效率。同时了解工作完成情况,发现问题和瓶颈,进而改善,提高整个组织的绩效水平。

    根据工作规定,适当进行公开。通过公开,可以接受反馈和意见,从而更好地调整工作方向和提升工作能力。

    五、其他需要说明的问题

    六、 附件

    永康镇康西、凌湖、祝杨等三村就业帮扶车间(省级)转移支付区域(项目)绩效自评表.doc

     

     

                                                                      定远县永康镇人民政府

                                        2024年3月15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