浓情三八守护健康--定远县妇计中心开展适龄妇女两癌防治健康知识讲座

    发布时间:2024-04-15 15:14
    【字体:打印

    为提高定远县广大妇女健康水平,增强适龄妇女宫颈癌和乳腺癌防控意识,提高早诊早治率。2024年3月6日下午定远县妇计中心联合中国盐业集团,开展宫颈癌和乳腺癌筛查与预防知识讲座。



    定远县妇计中心妇女保健科医生图文并茂地讲解了宫颈癌和乳腺癌筛查的重要性、发病原因、发展和临床表现以及预防性宫颈癌疫苗的应用等知识,告诉大家宫颈癌和乳腺癌可以通过筛查早发现、早诊断、早治疗。

    讲座结束后,现场开展了两癌防治知识问答活动,女职工们积极参与,气氛十分活跃;同时发放了两癌防治核心知识宣传折页,吸引了广大女职工对女性健康的关注。



    本次讲座,科普氛围浓厚,女职工们了解了两癌防治知识,树立“防”重于“治”的健康理念,提升了两癌防治知识知晓率,达到了健康教育和科普宣传效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