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动态 > 通知公告

关于定远县“曲阳雁归”工程公开招录村(社区)干部面试有关事项的通知

来源:县委组织部 阅读: 发布时间:2022-06-14 16:22 字体【  

    根据《定远县“曲阳雁归”工程公开招录村(社区)干部公告》规定,现将面试及加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面试有关事宜

1. 时间:2022年7月3日(星期日)

2. 地点:详见面试准考证

3. 考生请携带准考证、本人有效身份证件原件提前60分钟到达考点,开考后迟到考生不得进入考场。

4. 严肃考试纪律,严禁将各种电子、通信、计算、存储及其它有关设备或与考试相关资料带至座位,有抄袭、舞弊等其他违反考试纪律行为者一律取消面试资格。

5. 疫情防控要求。在考试正式开始前,如遇疫情防控政策调整,按最新疫情防控政策执行。

二、领取准考证事宜

1. 时间:2022年6月27日(星期一)

上午8:30-11:30    下午:14:30-17:30

2. 地点:定远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一楼大厅

3. 其他事宜:考生须本人携有效身份证件原件领取准考证,领取时须签订承诺书(附件1),对不愿签订承诺书的考生一律取消面试资格。

三、加分情况

根据《定远县“曲阳雁归”工程公开招录村(社区)干部公告》规定,经审核,现将面试政策性拟加分人员名单予以公示(附件2)。公示时间:2022年6月14日—6月20日。公示期间如有异议,请于2022年6月20日17:30前向中共定远县委组织部反映(联系电话:0550-4288607)。

四、疫情防控要求

1. 报考者应通过“皖事通”APP实名申领安徽健康码(以下简称“安康码”),持续关注“安康码”“行程卡”状态。如出现异常,应咨询当地疫情防控部门,按要求通过每日健康打卡、持码人申诉、隔离观察无异常、核酸检测等方式,在考试前转为“绿码”。所有考生进入考点前须进行体温检测以及“安康码”“行程卡”核查,同时须主动出示48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纸质版与电子版均可,核酸检测时间为2022年7月1日及以后)。“安康码”须为绿码且不存在弹窗限制,“行程卡”须为绿码且不带星号,核酸检测为阴性(其中,省外低风险地区来定参加考试人员,除了需携带48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还需在抵定后第一时间再次进行核酸检测,且核酸检测结果正常),体温检测正常,并满足提前告知的其他有关要求的报考者,方可正常参加考试。

2. 报考者应从考试日前14天开始,启动体温监测,按照“一日一测,异常情况随时报”的疫情报告制度,及时将异常情况报告所在单位或社区防疫部门。

3. 报考者应密切关注并严格执行考区所在地疫情防控最新政策。考试日前14天内,报考者应避免在国内疫情中高风险地区或国(境)外旅行、居住;避免与新冠肺炎确诊病例、疑似病例、无症状感染者及中高风险区域人员接触;尽量避免在人员流动性大或人群密集的场所逗留。

4. 有下列情况之一的,按规定不得参加考试:考试前14天有境内中高风险地区及其所在县(市、区、旗)或考试前28天有港台地区、国外旅居史的;被判定为新冠病毒感染者(确诊病例、无症状感染者)、疑似病例、密切接触者、次密切接触者的,以及已治愈出院的确诊病例或已解除集中隔离医学观察的无症状感染者,尚在随访或医学观察期内的。

5. 报考者在备考过程中,要做好自我防护,注意个人卫生,加强营养和合理休息,防止过度紧张和疲劳,以良好心态和身体素质参加考试,避免出现发热、咳嗽等异常症状。建议无禁忌而尚未接种疫苗的考生尽快完成接种。

6. 考试期间,报考者应自备口罩,并按照考点所在地疫情风险等级和防控要求科学佩戴口罩。在考点入场及考后离场等人群聚集环节,建议全程佩戴口罩,但在接受身份识别验证等特殊情况下须摘除口罩。

7. 报考者应提前60分钟到达考点。入场时,应主动配合工作人员接受体温检测,如发现体温超过37.3℃,需现场接受2次体温复测,如体温仍超标准,须由现场医护人员再次使用水银温度计进行腋下测温。确属发热的报考者不予参加考试。

8. 在考试过程中出现发热、咳嗽等异常症状的报考者,应服从考试工作人员安排,立即转移到隔离教室。

9. 考试期间,报考者要自觉维护考试秩序,与其他报考者保持安全防控距离,服从现场工作人员安排,考试结束后按规定有序离场。

10. 报考者要认真阅读本须知,承诺已知悉告知事项、证明义务和防疫要求,并自愿承担相关责任。凡隐瞒或谎报旅居史、接触史、健康状况等疫情防控重点信息,不配合工作人员进行防疫检测、询问、排查、送诊等造成严重后果的,将按照疫情防控相关规定严肃处理。

注:考前属地疫情防控政策有新要求的,按考区考试机构补充发布的疫情防控告知书执行,请广大报考者密切关注。

 

附件:1. 个人承诺书

      2. 定远县“曲阳雁归”工程招录村(社区)干部加分人员名单

 

 

中 共 定 远 县 委 组 织 部

定  远  县  民  政  局

定远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2022年6月14日  

附件1:个人承诺书.docx

附件2:定远县“曲阳雁归”工程招录村(社区)干部加分人员名单.xls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