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动态 > 通知公告

关于发动提醒会员企业做好2023年度年报公示工作的通知

来源:县市场监管局 阅读: 发布时间:2024-03-01 16:14 字体【  

全县各行业协会商会:

商协会是会员企业的娘家人。帮助企业依法经营、恪守信用是各行业协会商会为会员企业服务的应尽职责,也是推进行业信用体系建设的重要内容。

一份年报,关乎信用。年报公示是市场主体的一项法定义务, 也是其累计信用红利的有效途径。近日,定远县市场监督管理局发布《关于2023年度经营主体年报公示的公告》,要求广大经营主体依法及时年报。年报工作将于2024年6月30日截止,逾期未年报的经营主体,将被列入失信名单并向全社会公示,在招标采购、融资贷款、行政审批、政策奖补、获得荣誉等多方面受到限制和惩戒,既影响企业未来发展,也影响行业整体形象。

助企守信,是好事、实事、分内事。请各行业协会商会充分发挥在行业自律、行业服务和行业发展中的积极作用,积极利用各自的宣传载体和渠道转发年报公告,发动或提醒本商协会的会员企业尽早完成年报公示工作。大家一起行动起来,共同提升企业信用,塑造行业诚信,促进行业高质量发展。

 

定远县民政局   定远县市场监督管理局

2024年2月29日

定远县市场监督管理局关于2023年度经营主体年报公示的公告.do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