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市场监管局来定调研企业“强制注销”改革试点工作

来源:县市场监督管理局 阅读: 发布时间:2022-07-26 11:06 字体【  

7月21日,省市场监管局登记注册局局长郭术威率队来定远县调研企业“强制注销”改革试点工作,滁州市市场监管局登记注册局汪清局长、法规科马骏科长,县市场监管局、县数据资源局主要负责人陪同调研。

调研组一行首先来到县政务服务大厅市管局窗口,对定远县市场主体登记情况、窗口服务流程、自建房核查等情况进行详细的了解,重点听取了定远县企业“强制注销”改革试点工作汇报,现场查看了企业“强制注销”改革工作台账。

郭术威充分肯定了定远县“吊销未注销企业强制注销”改革试点工作成效,指出“强制注销”改革试点工作是顺应改革发展要求,深化“放管服”改革,优化营商环境,加快完善市场主体退出制度改革的一项创新性举措,定远县在建立“吊销未注销企业”核查机制、规范操作等方面做了有益的探索。

郭术威强调,要严格按照程序稳步推进改革试点工作,大胆的试、大胆的闯;要细致谋划、规范操作,及时总结、完善改革试点经验,争取为全面推进“企业强制注销改革”提供“定远方案”,贡献“定远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