潘金钟主持召开定远籍在外人才
“回故乡、叙乡情、话发展”新春座谈会

来源:县融媒体中心 阅读: 发布时间:2022-02-03 15:23 字体【  

1月30日,县委副书记、县长潘金钟主持召开定远籍在外人才“回故乡、叙乡情、话发展”新春座谈会,县领导陈国祥、戚建华、葛鹏、杜宝柱,部分定远籍在外优秀人才,县直有关部门负责人,八大特色产业链招商分局局长参加会议。

与会的定远籍在外优秀人才纷纷发言,共叙桑梓情谊,共谋定远发展,叙乡情、谋发展、话未来。表示,将以今天的座谈会为纽带,进一步加强联络、加强沟通,凝聚乡情、凝聚合力,充分利用自身的社会影响力和经济硬实力,宣传家乡,提供招商信息,引荐高端人才,共同参与家乡发展和建设。他们还对家乡的发展提出了很好的意见和建议。

随后,与会人员一起观看定远形象宣传片。

潘金钟为大家介绍了我县经济社会发展有关情况。并强调,定远的昨天凝结了定远籍在外优秀人才的辛勤汗水和真情付出,定远的明天更需要你们的积极参与和大力支持。希望大家大力宣传推介,当好定远形象的“代言人”,树立战略眼光,勇做新时代的“弄潮儿”,强化责任担当,争做社会主义事业优秀“建设者”。定远将为你们搭建更加优越的创新创业平台,全力创造公平公正的双创环境,打造高效优质的政务环境,保护创业者的合法权益。切切游子意,依依故乡情。热忱地欢迎广大定远籍在外成功人士,在方便的时候回家乡走一走,看一看,多关注定远、支持定远,积极献言献策,推动家乡发展。

潘金钟最后祝愿大家新年身体健康、事业发达、万事如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