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春访万企 助力解难题

来源:县融媒体中心 阅读: 发布时间:2022-02-16 17:35 字体【  

新春访万企 助力解难题

——潘金钟赴盐化工业园开展访企解难题活动


2月14日,县委副书记、县长潘金钟率相关部门负责人赴盐化工业园开展“新春访万企、助力解难题”活动,深入贯彻落实省市“新春访万企、助力解难题”活动精神,面对面倾听企业心声和诉求,现场办公解决实际问题,帮助企业渡难关、解难题,加快企业建设发展。

在县盐化工业园管委会,潘金钟先后接待了金轩科技、中创石化、澳润新材料、高盛化工、融宏新材料、万合佳尔生物科技、邑晟新能源、壹石通化学科技、新宸新材料、东涂化学、泉盛化工、东宇新材料、淮北矿业华塑物流等十三家企业负责人,逐一听取企业建设发展中遇到的难点问题,听取意见建议,现场办公,调度相关部门限时限期帮企业解决问题。

潘金钟在调度时指出,针对各家企业提出的问题,要认真梳理,对账销号。全力解决企业用水问题、园区蒸汽管网正常供汽问题;要加快土地征收和道路建设,为企业进场施工做好保障服务;要治理好扬尘污染,保障好环境;要根据企业工艺技术特点,协调好氢气等供应保障,让企业稳定生产、有序经营;要帮企业加快安评、环评批审,助推项目顺利进行;要加快排污许可办理,尽快接电、接气,加快管廊改造,加强安全监管,做好各方面保障服务,围绕企业所盼,想企业所想,通过优质高效的帮办服务,打通影响企业建设发展进度的“难点”、“堵点”,不断优化营商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