邹军调研督导文旅产业发展和重点项目建设工作

来源:县融媒体中心 阅读: 发布时间:2022-07-13 08:47 字体【  

7月6日,县委书记邹军深入城发集团、智能制造产业园和张桥等地,实地调研督导文旅产业发展和重点项目建设工作。县委常委、副县长李大明,副县长张道国、许倩、马军先后参加活动。

在城发集团,邹军简要传达了全市二季度“三看三比”巡回检查现场会精神,指出我县产业发展、重点项目推进中存在的短板不足,重点听取了我县产业基金设立情况,藕塘令狐山、朗峰湖、拂晓大横山等地文旅项目开发规划情况汇报。

邹军强调,要继续加强与规划设计部门对接,结合我县文旅资源实际,优化方案、加快实施。县文旅局、城发集团要立足本职,精心谋划,打造具有定远特色,体现社会效益的文旅、农业产业项目,同时辅助重点乡镇谋划布局“拿得出手”的产业项目。

当天,邹军还深入远景能源科技、通湾科技、星利智能科技、阳光产业园等地,指出项目建设、装修、设备安装进度慢,产业园整体环境亟待改善等问题。现场督促项目加快建设,调度部门强化服务保障。在张桥轻纺产业园,邹军查看了新建园区场地平整、标准化厂房企业进驻以及扶贫车间生产等情况,与乡镇、生产企业负责人深入交流,调研指导园区建设,轻纺产业链发展等工作。

邹军在调研时指出,重点项目是县域经济社会加快发展的重要引擎,一年时间过半,各地各部门要在三季度接续发力,抓紧抓实重点项目建设,为全面目标任务完成奋力攻坚。要认真贯彻落实中央、省、市“稳经济”工作要求,持续扩大有效投资,细化分解目标任务,加快各类工程建设,加强调度,排好序时进度,争分夺秒抢进度、要成效。要着力提升产业园区平台承载力,解决好企业和客商诉求,加强基础设施建设和服务保障,全面提升园区的软硬环境、承载效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