邹军调研指导文旅项目建设工作

来源:县融媒体中心 阅读: 发布时间:2022-08-11 08:13 字体【  

    8月4日,县委书记邹军深入西卅店调研指导文旅项目建设工作,他强调,要拉高标杆,提升档次,加快项目建设,振兴文旅产业,带动群众增收致富。县委常委、宣传部部长方浩亮,副县长许倩、马军陪同调研。
    西卅店现代农业示范园“光阴教室”民宿项目由社会资本投资打造,目前住宿等主体已具雏形,正在进行游玩项目、配套设施的打造提升。邹军详细了解了项目建设推进情况,听取了规划设计单位规划情况汇报,现场协调解决项目建设过程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
    邹军在调研时指出,要进一步加快推进文旅重点项目建设,推动文旅产业高质量发展;要在项目建设上下功夫,突出规划引领,加快提升,树牢精品意识;针对困难和问题,各地各部门要加强统筹,强化指导,用心用情用力做好各项帮扶工作;要做深做细做活文旅融合发展这篇大文章,推动文旅项目建设与美丽乡村建设、乡村振兴有效衔接;要认真研究投入机制,通过文旅产业带动村集体经济和群众增收,实现产业富民,加快乡村振兴步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