定远县现代农业示范园推深做实“四送一服”专项行动

来源:定远新闻 阅读: 发布时间:2022-01-17 17:21 字体【  

2021年以来,定远县现代农业示范园管委会聚焦企业需求,主动靠前服务,深入实施“四送一服”专项行动。

政策解读到位。通过召开政策解读会、进企业宣传、发放宣传材料等方式,向企业宣传解读《中共安徽省委 安徽省人民政府关于促进经济平稳健康发展确保“十四五”开好局起好步的意见》《关于印发2021年“四送一服”双千工程工作要点的通知》以及支持民营经济发展的政策措施。

进企问需到位。园区负责人全面落实“四送一服”双千工程联系包保机制,走访民营企业,重点走访相关企业,了解企业生产经营情况,倾听意见和建议,收集解决企业困难和问题。通过走访,了解到6家企业涉及到用工、用电以及手续办理等24个问题。

精准服务到位。针对走访调研中发现的问题与需求,对企业进行全程跟踪服务,开展有针对性的帮扶行动,积极帮助企业联系各相关部门确保问题解决,并对收集的企业反映的问题办理情况进行“回头看”,助力企业健康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