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县召开营商环境分析评议工作调度会

来源:县融媒体中心 阅读: 发布时间:2022-07-11 10:35 字体【  

7月9日,我县召开营商环境分析评议工作调度会,县委副书记、县长潘金钟出席会议并讲话。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王少兵主持会议,县委常委、副县长李大明,副县长陈本伟、许倩、马军、杜宝柱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了全省《为民办实事为企优环境正负面典型案例》以及关于第三方调查市场主体满意度(民营企业评营商环境)有关情况,通报了关于二季度企业诉求办理分析评议有关情况。

会上,县委常委、副县长李大明通报了我县营商环境评价18项指标目前整改情况。营商环境18项指标牵头单位就指标短板提升进行汇报发言。       

潘金钟强调,各相关单位要提高政治站位,切实扛起责任,高度重视营商环境,全面提高服务意识。要增强紧迫感、危机感,拉高工作标杆,紧盯短板弱项,完善提升举措。要强化对上沟通衔接,加强部门联动协调,形成信息互通共享的良性工作机制。要建立考核机制,加强督查调度,强化政策的宣传和兑现,着力解决企业诉求办理,加强日常交流沟通,营造亲商富商的政策环境,不断提升企业的获得感和满意度,确保优化营商环境各项政策举措落地生效。

潘金钟强调,优化营商环境永远在路上,没有最好,只有更好。这是一项常抓常新的系统工程,关键在于行动。各单位主要负责同志要久久为功、协同发力,以一流的营商环境创造一流业绩,推动全县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