盛夏七月艳阳高 水务齐心创城忙

来源:县水务局 阅读: 发布时间:2022-07-18 09:34 字体【  


7月15日上午,为提高居民生活居住环境,提升城市文明形象,打造省级文明城市名片,定远县水务公司联合长征路社区开展新一轮的文明城市创建活动。

七月早晨八点钟的太阳,已经是毒辣辣的,但挡不住的是“水之秀”志愿服务队的热情。志愿者们或拿着铁锹,清理堆积的杂物;或拿着扫帚,清扫着地面;或拿着小铲子,对墙上的小广告进行彻底清除。烈日下志愿者身着的“蓝马甲”是对“为人民服务”的践行,也为社区居民送去一丝丝“清凉”。

本次活动共清理楼道杂物6车,上门铲除“小广告”30余处,卫生清扫活动得到了居民的称赞,但志愿者们为了更好地打造文明城市名片,又穿梭每栋居民楼进行意见建议收集活动。大家都对创城活动表示了认可,有的居民看着高温中的志愿者,热情地邀请坐一会,喝口水。这样的暖心言行,不但是对志愿者的体谅,更是对创城活动的认可与支持。下一步,我们将继续投身省级文明城市创建工作,以“共建共治共享”为行动指南,同时号召更多人加入建设行动,一起为文明城市建设添砖加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