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水务公司召开2023年创建一流营商环境工作会议

来源:县水务公司 阅读: 发布时间:2023-05-31 09:42 字体【  


5月29日下午,县水务公司召开2023年创建一流营商环境工作会议,营商环境工作领导小组全体成员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公司在营商环境工作方面迈出了新步伐,深化“互联网+供水”服务,坚持“让数据多跑路,客户少跑腿”,推出网上营业厅、皖事通APP供水微营业厅、官网及微信公众号等多项线上服务渠道,实现报装缴费、故障报修、电子发票、咨询投诉等供水服务在线办理;开放24小时供水服务热线,做到对群众呼声、诉求快受理、快核查、快处置、快整改、快报告、快回访;免收企业试压产生的任何费用,加强前置服务对招商引资项目、中小微民营工业或商贸企业用户提供零跑腿、零资料、零费用的“三零服务”。

会议要求,各部门及分公司务必齐抓共管,树立“一盘棋”思想,以“便民利企助商”为最终目的。一要高度重视,继续将创建一流营商环境工作放在突出位置,不折不扣地落实好县委县政府各项工作部署。二要转变作风,明确奖罚机制,加大绩效考核力度,针对薄弱环节主动整改,补齐短板,让实实在在的量化指标成为检验营商环境工作成效的“试金石”。三要对标先进,持续开展调研走访,熟知水务行业政策措施,精通业务服务流程,不断提高用户获得感、幸福感和安全感。四要充分发挥舆论引导作用,报道“获得用水”典型案例和先进事迹,持续加强供用水社会面宣传,让创建一流营商环境工作再上新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