定远农商银行开展“小小银行家 理财大梦想”儿童节活动

来源:定远农商行 阅读: 发布时间:2023-06-02 09:38 字体【  


六月的第一天,全世界迎来一个可爱的节日—“六一”国际儿童节。为庆祝这一节日,彰显人文关怀,定远农商银行开展“小小银行家 理财大梦想”系列儿童节主题活动。

2023年5月31日上午,定远农商银行新城支行前往正成幼儿园,开展“六一”庆祝活动,近70名小朋友及家长参加本次活动。活动设置现场宣讲、游戏互动、有奖问答、点钞趣味比赛等环节,往日的教室变成金融启蒙大课堂,工作人员向小朋友们宣传第五套人民币标识以及如何管理零花钱等基础金融知识。活动最后,新城支行工作人员还为小朋友们送上节日祝福及精美礼品,祝愿祖国未来的花朵健康快乐成长!

本次“六一”儿童节主题活动的开展,既开阔了孩子们的金融知识视野,也有助于引导小朋友们树立正确的金融消费观。同时彰显出定远农商银行积极履行社会责任、关爱幼小的企业文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