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动态 > 政务要闻

定远县出席滁州市七届人大一次会议代表赴滁报到并召开代表团会议

来源:县融媒体中心 阅读: 发布时间:2022-01-06 09:22 字体【  


肩负着全县人民的殷切期望,满怀着谋划发展的壮志豪情,1月5日上午,出席滁州市第七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的驻定市人大代表抵达滁州,向大会报到。在大会召开的5天时间里,他们将认真履行代表职责,审议各项工作报告,积极传递民声民意,为换届选举投下自己庄严而神圣的一票,为市县经济社会发展建言献策。

当天下午,定远县代表团会议在驻地会议室召开。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查镜波、市政协副主席苏虹出席会议,县委书记邹军主持会议,县领导陈国祥、姚继超等出席会议。会上,邹军传达了召集人会议精神。会议推选邹军为定远代表团团长,潘金钟、陈国祥为副团长,审议了会议议程草案、主席团和秘书长名单草案、计划和预算审查委员会名单草案。随后召开的代表团中共党员会议推选邹军同志任代表团临时党支部书记,潘金钟、陈国祥、姚继超任副书记。

代表们纷纷表示,要以饱满的政治热情,聚精会神开好大会,圆满完成大会的各项议程,只争朝夕、全力以赴,同心同德、顽强奋斗,奋力为谱写滁州高质量发展新篇章贡献定远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