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动态 > 政务要闻

潘金钟主持召开县政府党组第1次会议暨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第1次会议

来源:县融媒体中心 阅读: 发布时间:2022-01-19 09:33 字体【  


1月18日,县委副书记、县政府党组书记、县长潘金钟主持召开县政府党组第1次会议暨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第1次会议,学习贯彻上级会议及文件精神,讨论研究当前和今后一段时期政府主要工作。县政府党组班子成员参加会议。

会议审议通过了《中共定远县人民政府党组履行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清单》(讨论稿)和《2021年度县政府党组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方案》(讨论稿)两个文件。会议要求,各位参会同志结合县政府工作报告,带领分管部门,抓好学习、抓好谋划、抓好落实,确保本届班子在开局之年,取得新提升、新突破、新成效。

就更好的贯彻本次会议精神,潘金钟强调,要高质量开好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确保问题查摆不打折、开出质量,确保相互批评不打折、开出“辣味”,确保对照整改不打折、开出实效,进一步提高政府党组党史学习教育的效果、质量和政府班子的向心力、凝聚力、战斗力。要高标准抓好班子自身建设,坚持带头学,学政策理论、学业务知识、学创新精神;坚持带头谋,围绕年度目标任务,找准主攻方向,把各项工作的路径、举措、载体等谋深谋透;坚持带头干,带头担当第一责任人责任,当好“指挥员”、“战斗员”的双重角色,统筹兼顾,做到重点项目全面开花、各项工作齐头并进。

潘金钟强调,今年是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之年,做好今年工作,责任重大、意义重大。我们要以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和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为主线,以衷心拥护“两个确立”、忠诚践行“两个维护”的政治自觉,建立清单化、闭环式工作机制,明确思路、抓住重点、守住底线,推动各项工作落实落地。

潘金钟还就信访维稳、年前慰问、安全生产、春运等当前一段时间重点工作作了安排部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