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动态 > 政务要闻

定远县民警韩劲松因公牺牲

张祖武 金力 邹军等前往吊唁

来源:县融媒体中心 阅读: 发布时间:2022-04-07 15:48 字体【  


2022年4月5日凌晨,定远县公安局拂晓派出所所长韩劲松在执行一级勤务期间突发疾病,因公牺牲,年仅47岁。4月7日上午,省公安厅党委委员、政治部主任张祖武,市委副书记金力,副市长、市公安局局长熊言松,县领导邹军、陈国祥、范泽斌、姚继超、黄保云等前往殡仪馆吊唁、慰问家属。

韩劲松,安徽定远人,中共党员,二级警督警衔,从警28年来,始终牢记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长期扎根基层一线,任劳任怨、为警清廉,在平凡的岗位上做出了不平凡的贡献,先后侦破故意杀人、拐卖妇女、系列跨区域盗窃等一批大要案,曾荣立个人二等功。生前为拂晓乡副乡长、拂晓派出所所长。疫情防控期间,全县公安机关执行一级勤务,韩劲松同志自3月21日以来,已连续在派出所和抗疫一线工作15天。4月5日凌晨,韩劲松同志突发疾病,倒在了疫情防控和维护安全稳定工作的一线。


韩劲松牺牲后,公安部、省公安厅相继发来唁电,省、市主要负责同志先后作出批示,要求做好安抚、善后、表奖等工作。7日上午,韩劲松同志的战友、同学、亲朋及周边群众站在路边,手捧鲜花,拉起横幅,敬礼默哀为他送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