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动态 > 政务要闻

邹军开展“六一”儿童节慰问活动

来源:县融媒体中心 阅读: 发布时间:2022-05-31 10:51 字体【  


在“六一”国际儿童节来临之际,5月30日上午,县委书记邹军来到东兴路小学,给孩子们送上节日礼物,祝他们健康快乐成长,并通过他们向全县少年儿童致以节日的问候和祝福,副县长许倩陪同慰问。

邹军查看了学校教育教学设施及环境,在学校礼堂为孩子们送上书包、图书等学习用品,和孩子们亲切合影、交谈,了解他们的家庭和学习情况。在东兴路幼儿园,邹军查看了幼儿园设施条件和教育教学工作,对学校建设管理给予肯定,和教师们座谈,指导安心托幼工作并征求工作意见。


邹军向全县少年儿童致以节日的祝福,向辛勤培育祖国花朵的广大教师、儿童工作者和所有关心少年儿童健康成长的社会各界人士表示崇高的敬意。他指出,党和政府历来关心重视少年儿童的健康成长,我县近年来教育教学工作取得显著的成绩,教育事业蓬勃发展,是动力也是压力,广大教育工作者要更加爱事业、爱学校、爱孩子,勤勉奋进,勇担社会责任,为孩子们成长创造更加良好的学习和生活环境。

邹军强调,少年儿童是祖国的花朵和未来,提升教育教学水平,做好安心托幼工作责任重大,意义非凡,希望各学校加强师资队伍建设,进一步提升教育管理水平,以社会期盼、家长满意度为导向,以打造一流教育环境为目标,不断优化教育资源配置,促进全县教育均衡发展,以有力举措实施好青少年教育、安心托幼等民生工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