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动态 > 政务要闻

邹军主持召开县委常委会全面从严治党专题会议

来源:肖震 阅读: 发布时间:2022-06-29 08:53 字体【  


6月28日,县委书记邹军主持召开县委常委会全面从严治党专题会议,全面贯彻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历次全会精神,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委有关全面从严治党的部署要求,听取相关工作汇报,审议有关文件,安排部署工作。陈国祥、范泽斌、姚继超、唐颖、戚建华、葛鹏、李大明出席会议。

邹军指出,抓好全面从严治党工作意义深远、责任重大,全县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要坚决做到衷心拥护“两个确立”,忠诚践行“两个维护”,坚持严的主基调不动摇,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取得新成效,为加快建设新阶段现代化美好定远提供坚强保证。

邹军强调,要始终保持政治警觉,准确把握我县全面从严治党总体形势。正确处理全面从严治党压力传导不够平衡、“四风”问题禁而不绝、不正之风和侵害群众利益问题时有发生等问题,以永远在路上的坚韧和执着,坚定不移把全面从严治党推向深入,为推进定远高质量跨越式发展提供坚强的思想政治保障和纪律作风保证。要切实增强政治意识,坚定不移做好全面从严治党各项工作。要持续加强政治建设,强化忠诚教育、强化理论武装、强化政治纪律;要持续深化标本兼治,严查违纪违法行为、扎实开展以案促改、坚持“三不”一体推进;要持续推进作风建设,驰而不息纠治“四风”、常态化推进作风建设、强化日常监督防控。要自觉扛起政治责任,锲而不舍推进全面从严治党纵深发展。要压实主体责任、强化制度建设、严格执纪问责。全县各党委(党组)要切实增强全面从严治党的责任感、使命感和紧迫感,持续提升全面从严治党水平,不断增强基层党组织的凝聚力战斗力,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会议传达学习了中共中央办公厅印发的《关于加强巡视整改和成果运用的意见》、中共安徽省委办公厅印发的《关于加强省委巡视整改和成果运用的若干措施》;传达学习中共安徽省委《党委(党组)领导班子成员履行“一岗双责”推进全面从严治党若干规定》;传达学习《滁州市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专项检查实施办法》;县纪委监委、县委组织部、县委政法委分别汇报今年以来全面从严治党工作开展情况,县委宣传部、县委统战部书面汇报;会议还听取并审议了《加强对村干部特别是“一肩挑”人员管理监督的若干举措》、关于相关领域持续做好专项整治工作的通知。会议原则同意有关文件,要求根据讨论情况修改完善后抓好组织实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