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动态 > 政务要闻

邹军开展“七一”走访慰问活动

来源:县融媒体中心 阅读: 发布时间:2022-06-30 10:09 字体【  


6月29日,县委书记邹军深入定城、严桥等地走访慰问困难党员和老党员,在“七一”到来之际送上党委政府的关怀、祝福。县委常委、组织部部长葛鹏一同慰问。

定城镇东顾社区陆树对是退伍军人,1953年出生,1977年入党,夫妻患病,享受低保和残疾人补贴约600元,生活困难。走访中,邹军详细了解了他的生活情况和子女生活工作等情况,询问有没有需要党委政府解决的困难。邹军还走访慰问了严桥乡官东村困难党员龚长胜和吴作尧,了解他们的家庭生活情况和困难原因,和他们谈心拉家常,送上党委政府的关心问候。

邹军指出,老党员是社会发展的亲历者、参与者,传导了对党忠诚、为党奉献的精神,作为新时代的党员干部,要从老党员身上感悟初心,矢志践行为人民服务宗旨,时刻把老党员和困难党员、群众的所需所盼放在心上,带着感情、带着责任,力所能及的帮助他们解决实际困难,用心贴心照顾好困难党员和群众。


邹军还深入严桥乡官东村查看了就业帮扶车间项目,了解项目投资、规模,运营收益和带动就业等情况,要求把好产品质量和安全关,做好就业人员培训,发展好企业,发挥好就业帮扶车间作用,持续带动群众增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