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动态 > 政务要闻

我县召开2023年县委党的建设工作领导小组会议

来源:县融媒体中心 阅读: 发布时间:2023-05-23 16:29 字体【  

5月22日,我县召开2023年县委党的建设工作领导小组会议,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中央、省委、市委有关会议精神,全面落实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县委书记邹军主持会议并讲话,县领导王少兵、戚建华、黄保云、陶应付、赵开俊、韩淑君等参加会议。

邹军指出,要旗帜鲜明地将抓好党建作为县委的第一责任,进一步统一思想、明确任务、强化措施,确保党中央决策部署及省委、市委各项工作要求落地落实,不断凝聚干事创业强大合力,真正把每条战线、每个领域、每个环节的党建工作抓具体、抓深入,推动全县党建工作不断取得新成效、迈上新台阶。

邹军强调,要强化政治建设,以“忠诚之心”捍卫“两个确立”,抓实理论武装,抓紧重点任务,抓严政治规矩;要强化组织引领,以“尽责之心”夯实基层基础,全力建强基层堡垒,锻造过硬干部队伍,聚集各方优秀人才,筑牢意识形态阵地;要强化正风肃纪,以“敬畏之心”涵养清风正气,从严狠刹“四风”,从严惩治腐败,从严监督管理;要强化担当意识,以“进取之心”狠抓任务落实,压紧责任抓落实,把准重点抓落实,强化督考抓落实。

会议书面通报了县直有关单位落实《县委党的建设工作领导小组2022年工作要求》情况,审议了《县委党的建设工作领导小组2023年工作要求及任务分工(讨论稿)》等11个文件。会议还听取了全县2022年度星级党支部创建情况的汇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