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动态 > 政务要闻

邹军调研指导农村人居环境整治、文旅融合发展等工作情况

来源:县融媒体中心 阅读: 发布时间:2023-06-02 15:21 字体【  

6月1日,县委书记邹军调研指导农村人居环境整治、文旅融合发展等工作情况,他强调要深入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认真落实中央和省委、市委决策部署,围绕建设宜居宜业和美乡村目标,进一步提升工作标准和工作质效,不断扮靓农村环境“颜值气质”。副县长马军陪同调研。

在范岗乡,邹军实地查看人居环境整治情况,并就工作中存在的问题提出了具体意见和建议。他指出,要把村庄规划放在首位,通盘考虑、因地制宜,合理确定村庄分类布局,突出乡村特色,要立足各村实际,充分利用现有资源优势,完善基础设施,统一标准、统一规划,打造一批精品、亮点项目,实现村村有亮点、户户有特色、处处有景观。

在石门槛文旅项目现场,邹军实地查看项目建设、文旅融合进展等情况,他指出,要把文旅产业作为推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的关键引擎,盘活存量资源,做大产业规模,真正把文旅资源优势转化为产业发展优势。要坚持规划引领,强化业态意识,深入研究当前文旅产业发展新趋势,补齐“吃住行游购娱”要素短板,延长文化旅游产业链条,满足多样化、多层次的文旅消费需求。

调研中,邹军还实地查看了范岗乡杨湾村老年助餐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