定远县拂晓乡以政务公开织密疫情防控网

来源:定远县拂晓乡 阅读: 发布时间:2022-04-18 10:52 字体【  

    近期面对复杂严峻的疫情防控形势,拂晓乡党委、政府高度重视,以政务公开为抓手迅速行动,多举措做好疫情防控工作,进一步织密筑牢拂晓乡疫情防控网。



    一是责任公开拂晓乡严格落实上级工作部署,每日召开疫情防控工作研判会,压紧压实村干部防控责任,落实落细疫情防控各项措施要求,积极抓实做细疫情防控工作。

宣传公开全乡统一制作宣传横幅共计100条、发放宣传单页700张LED屏全天候滚动播放宣传标语,全体乡村干部开展为期两天的入户走访,并利用村村响喇叭定时播放音频等方式持续加大宣传力度,增强群众自主防范意识,积极营造群防群控的良好局面。

三是渠道公开。乡卫健办加强与7个村(社区)的沟通协调,通过政务公开专区、政府信息公开查阅点和政务服务便民热线等渠道,精准传达最新最准确的上级部门有关疫情防控政策,进一步提高群众对政策知晓率,引导群众充分认清当前疫情防控形势的严峻性,切实提高安全防范意识。目前,累计解答群众问题100余条。




面对疫情,拂晓乡始终坚持把好关口、筑牢防线,抓实做细疫情防控各项工作,尽最大可能织密筑牢疫情防控安全网,尽最大努力坚定广大群众共同抗击疫情和战胜疫情的决心和信心。